一大锅榴莲

熠熠星河,人间理想

【鬼灭乙女】分开之后再问三遍“你还爱我吗”

内含炭/善/义/风/时/杏/兔/严/缘/惨

梗自微博







🎴炭治郎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啊…我,我还有任务,先告辞了。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XX小姐…请不要再问这种问题了。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炭治郎。”

 

 

——爱…我还爱着你啊XX小姐

 

 

 

 

⚡️善逸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啊哈哈哈,XX酱有事吗,没事的话我,我先走了。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不,不是分开了吗我们…我以为…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善逸。”

 

 

——啊啊啊啊啊啊我当然爱啊,XX酱太狡猾了吧!!

 

 

 

 

🌊义勇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……有事?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我去吃饭了。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义勇。”

 

 

——嗯,萝卜鲑鱼…要分你一份吗?

 

 

 

 

🌪实弥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滚开,别挡我路。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哈——你烦不烦啊,都说了别挡老子路了。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实弥。”

 

 

——啧,你这个女人……喂!快点跟上啊!

 

 

 

 

🌫无一郎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……”直接无视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你是谁?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无一郎。”

 

 

——问这种答案明显的问题的姐姐,是要受罚的

 

 

 

🔥杏寿郎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唔姆!少女今天也很有精神啊。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这个问题少女是知道答案的。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杏寿郎。”

 

 

——嗯!我一直爱着,欢迎回家,夫人

 

 

 

🐰锖兔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既然已经分开了,就不要问这种问题了。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身为男人,既然已经放手了,我是不会……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锖兔。”

 

 

——这次我不会再放手的,做好觉悟吧

 

 

 

 

🌙严胜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我不想再听见第二次。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请你离开。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严胜。”

 

 

——……不要走

 

 

 

 

☀️缘一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我不清楚像我这样的人,是否还能爱你。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果然我还是离开吧…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 

 

——我不想离开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💀无惨

开玩笑,敢甩老板,活着不好吗?

 

 

「正经版」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吼,抛弃之人还想再乞求爱吗?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哼,还在指望我会再给你机会吗?”

 

“你还爱我吗?无惨。”

 

 

——与我一起坠入地狱吧



推自己

【鬼灭乙女】关于我在鬼杀队卧底的日常 


评论(35)

热度(1946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