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锅榴莲

熠熠星河,人间理想

【鬼灭乙女】当他们去体验分娩阵痛机(1)

日常OOC

内含炭/善/义/炼

你:知道有多疼后,就给我克制点啊啊啊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🎴炭治郎——怀孕中

自从你怀孕后,炭治郎就恨不得24小时陪着你,一天几十个电话的要你报平安,什么都依着你,所以当你突发的提出想他去体验下分娩阵痛机时,他二话没说就答应了。

 

身为家中长男,他多少对分娩阵痛有些了解,所以应该不会有多大反应,你是这样想的,但现实的情况完全超乎你的预料。

 

眼泪从炭治郎表情失控的脸上滑落下来。

 

你立刻慌张的让医生停下机器,上前为炭治郎擦了擦脸,“没事吧炭治郎?”

 

他抓住你的手,你才发现他手心里满是汗。炭治郎将你揽入怀里,“原来…原来会这么疼吗…”

 

蔫蔫的小太阳没有人不心疼,你抬手回抱住他,“对不起呀炭治郎。”

 

他又紧了紧拥抱你的力度,“该道歉的……是我,是我才要让你受这样的痛……一想到你要受的远比这更痛,我就好害怕,好心疼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⚡️善逸——新婚中

自从灶门太太跟你说了他家那位暖爆了的反应后,你就各种羡慕,想想自家的那位的怕疼程度,应该会叫聋在场的人吧……

 

所以尽管你真的超想看善逸的反应,也还是没有跟他提这事。

 

但你没想到是,善逸居然自己提出来了。

 

“不,不就体验下嘛,反正也没多疼的吧…”其实他已经从炭治郎那了解到了会超疼这个事实,但比起疼,他更不想看你你一脸想要却又知道他怕疼不提的样子。

 

你是非常开心的,但看着善逸强忍着眼泪的模样,你心中的小恶魔还是被打败了。你让医生停下机器,上前握住善逸紧绷的手,轻声说道:“够了善逸,好了好了,对不起,很疼吧。”

 

还处于懵的状态的善逸,喘着气转向医生问:“分,分娩都是这么疼的吗?”

 

医生:“您刚才是七级左右的疼痛,可能会更疼。”

 

这句话彻底打开了善逸的泪腺,他一边飙着肮脏高音一边抱着你哭的涕泪横飞,“会死的啊啊啊啊啊,这么疼绝对会死的吧啊啊啊啊啊啊,太疼了……孩子什么的,绝对不要,不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🌊义勇——热恋中

隔壁家的新生了一个女儿,经常能看见一家人在院子里玩,而你也发现义勇会看着他们互动露出少见的笑。

 

“义勇,我发现你有隐藏的女儿控属性唉。”

 

“女儿控?我只是觉得有个女儿挺好的。”他想了想,转向你很认真的说,“要个女儿吧,或者两个?多点不会孤单…”

 

你:憨憨…是打算让我生多少啊…

 

于是在某次逛街看到分娩阵痛体验机后,你萌生了一个邪念。

 

“义勇,去试试嘛~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额……”你心一横,“你能过十级,我们要三个女儿。”

 

利诱很有用,他也居然真的抗到了十级,除了表情拧在一起,额头冒汗外,一声都没响,连一旁的医生都惊讶了。你原本还想看他表情失控的样子,这下不仅小邪念没达成,还让自己心疼了下,更重要不会真要三个的承诺吧,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。

 

回家路上,义勇还是一声没坑,你以为他是生气了,有些心虚的揽住他胳膊,试图蒙混过关,没想到他停下脚步,反拉住了你的手,“就我们两个,养只猫或者养条狗也不错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🔥杏寿郎——有一个儿子

你与杏寿郎已经有一个儿子,小崽子从性格到外貌都很像他,让你有“很没有参与感”的感觉。

 

好友家新生个女儿,你们乘着周日休息一起去医院看她。在偶然路过一个分娩体验机时,小崽子突然拉住了你们,“爸爸,爸爸,要不要试试那个?”

 

向来宠的杏寿郎自然很快就答应了。

 

“呐呐,妈妈你说爸爸能抗到几级?”

 

你看了眼准备好的杏寿郎,莫名生出丝骄傲感,“我都能抗住的痛,我们家杏寿郎肯定也行啊。”

 

结果也不负你的期望,杏寿郎边对小崽子进行着“男子汉的说教”边扛到十级。然而细心的你还是看出了他一直挂着的笑容后的僵硬。

 

你找了个理由支开小崽子,带着坏笑勾上他的脖颈,“父爱还真是伟大呢~还好吗杏寿郎。”

 

“嗯。”他的声音少见的失去了朝气。

 

你以为他还没缓过来,有点心疼的吻了一下他,却被他反抱住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

“杏寿郎…你真的还好吗?”

 

“我很好,只是…想到了你在生儿子时候的样子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篇:当他们去体验分娩阵痛机(2) 

再推一下大哥车点我看大哥搞黄色 

【鬼灭乙女】关于我在鬼杀队卧底的日常 


以及,欢迎集美可爱点梗!!!

评论(32)

热度(2753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