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锅榴莲

熠熠星河,人间理想

【鬼灭乙女】建 议 改 成 沙 雕 之 刃

沙雕短打,毫无逻辑

内含炭/善/猪/义/炼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🎴炭治郎

 

小姐一直来问我的两种呼吸法能不能一起用

 

我为了不让她失望,花了很长时间练习

 

终于成功了

 

为她演示后,她却有一点点遗憾

 

——《为啥不会变成水蒸气呢》

——《……抱歉呢…》

 

 

 

⚡️善逸

 

小姐很喜欢我的金发

 

甚至找了棵树想试试能不能劈成同款

 

我吓得连忙上树想把她带下来

 

然后一个雷劈了下来

 

——《我太伤心了,我太愚蠢了,我万万没想到善逸会被劈成原发色,我枯了,我的拖把金发》

——《……怎么会这样呢?善逸困惑》

 

 

 

🐷伊之助

 

她说想要一个同款头套,但是要可爱一点

 

真麻烦啊啊啊啊

 

但是她想要,怎么可以拒绝小弟

 

我想了很久,还去问了权八郎他们怎么让一个头套可爱

 

——《伊之助,为什么这个猪猪头套上……有一圈天妇罗?》

——《纹逸说放你喜欢的东西就可以让你觉得可爱,你不是喜欢吃这个吗?我也喜欢,所以很可爱》

 

 

 

🌊义勇

 

大晚上她邀我赏月

 

说今晚月色应该很美

 

可今晚明明是多云

 

我花了很长时间告诉他多云看不到月亮

 

——《富冈义勇,你知道月色很美是一种……一种委婉的表达方式吗?》

——《可是多云真的赏不了月》

 

 

 

🔥杏寿郎

 

少女不知从哪搞来几只橘色猫头鹰

 

说和我很像要养

 

有点不好意思,但还是尽心的帮少女照顾它们

 

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它们在脱毛

 

——《当当,杏寿郎,我给你做了件新羽织好看不,还保暖哦》

——《谢谢少女,但是我觉得那几只猫头鹰可能更冷》

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猫头鹰:我当时害怕极了

 



【总目录】 

 

评论(23)

热度(934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